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同志到文星楼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7-28 10:32 | 字号:       | 分享: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斌到市水利和湖泊局创文联点共建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春来片区实地走访,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了解施工进展以及水改进度。刘勇同志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监管、加快施工进度,抓好旧改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宜居舒适的人居环境。

调研组随后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吴江、卫彦妍。在群众家中,刘勇仔细察看起居环境,了解困难群众家庭人员现状、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刘勇同志叮嘱社区干部对他们要时刻关心、跟踪帮扶,切实解决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组在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刘勇同志强调,开展“创文”工作,是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一次重大考验,要以社区居民为依托,充分发挥社区老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作用,把群众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凝聚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把“创文”工作抓细、抓实、抓深。要加大宣传力度,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提升贯穿于深化文明创建的过程中,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创文行动带来的红利。

实地查看旧城改造现场

实地督办春来六栋水改

走访困难群众

听取居民代表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