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

市委宣讲团市直水利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发布时间: 2022-08-02 14:54 | 字号:       | 分享:

8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直水利系统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作专题辅导报告。

姜学勤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成果、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贯彻落实成效着力推动新阶段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水利贡献、彰显水利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