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麻豪口所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

信息来源: 荆管局|发布时间: 2022-07-01 17:33 | 字号:       | 分享:

“红色七月 骄阳似火”,6月30日上午,省荆管局麻豪口所党支部7名党员同志在所支部书记陈爱民的带领下,到裕公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困难老党员刘老、鲁老家中,慰问组帮忙打扫老人的房间,整理衣被,清扫生活垃圾,送上米和油,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在党40多年的故事,鼓励老党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人民政府的帮助下,祖国会更繁荣昌盛,未来会更美好!

慰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多与社区接洽,帮助困难老党员和特殊困难家庭,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好务;要坚定理想信仰,听党话,颂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