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工局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洪工局|发布时间: 2022-07-01 17:35 |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省洪工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以“视频会”的形式连线到直属各分局、洪湖“东分块”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局机关干部职工、“我学我讲新思想”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在主会场参加,在荆直属单位、直属各分局的干部职工及洪湖“东分块”工程一线建设者分别在分会场收看收听。

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发言、“我学我讲新思想”主题宣讲比赛、局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在“我学我讲新思想”主题宣讲比赛环节,共有来自直属各单位、“东分块”工程项目建设专班、局机关的7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心得和感悟,立足各单位实际,为在场观众呈现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理论宣讲,深情表达了新时代水利人对水利工作的热爱和执着。经过现场评委公正客观的评分,洪湖“东分块工程项目建设专班选派的胡波同志荣获宣讲比赛一等奖。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圣海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修养 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主题,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课。党课既重温了党史,又从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等方面,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王圣海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