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泰文调研我市湖泊保护和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7-08 19:26 | 字号:       | 分享: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率调研组调研指导长湖湖泊保护和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郭奉义参加调研。

焦泰文一行先后视察习家口闸、长湖堤防加固工程沙市部分和长湖水生态修复工程,详细了解我市湖泊保护工作和水利工程建设,听取关于湖泊保护和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期进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并给予工作肯定。焦泰文强调,一是湖泊保护依然是中央环保督察的一个重点,荆州作为百湖之市,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逃避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涉湖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压实责任,落实整改任务,提升整改成效,争取做到早整改,早销号;二是水利工程建设要体现现代化建设特点,力争在荆州打造一批花园式水利工程;三是积极行动奔跑,以流域为单元做好做实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方案编制工作,推进工程早日上马实施。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