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2-08-19 14:59 | 字号:       | 分享:

8月18日,省荆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主持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安排。

甘辉波指出,党风即党的作风,是我们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体现出的一种风气;廉政即廉洁从政,要求我们干净、公正、勤勉。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离不开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从未间断。而反腐倡廉没有局外人,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甘辉波要求,各班子成员、主要责任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参加活动、接受教育,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同时实行分级负责制,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科室、分管联系单位开展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抓好自身的党风廉政工作,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始终做到“三好”:管好自己,管好队伍,抓好事务;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健全和执行制度,坚持抓“常”抓“长”,坚持教育从严。

甘辉波强调,要认真组织落实好宣教月活动的相关安排,明确任务和要求,要围绕六大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清廉意识和担当能力。同时加强宣传策划,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报,积极向上推介,不断扩大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