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家风家教”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9-19 08:43 |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家庭助廉”专题行动,弘扬家教家风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家风好、党风正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邀请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慧,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家风家教”主题讲座。

肖教授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共同缔造清廉美好家庭”为题,从正确理解家庭家教家风的内涵、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如何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三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为机关干部正确把握“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内容和进一步培育清廉美好的家庭氛围,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了很大启发和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践行良好家风、缔造清廉美好家庭为契机,从我做起,以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