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湖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泽华检查半路堤泵站扩建工程、淤泥湖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 农水科|发布时间: 2023-02-21 14:54 |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总工程师黄泽华同志一行到监利市、公安县对半路堤泵站扩建工程和淤泥湖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谭墩斌、公安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占双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黄泽华一行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施工安全及后期施工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建设关键节点、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黄泽华强调,一是监理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做好工程监督管理工作;二是设计单位及建设单位及时跟进工程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并想方设法解决;三是施工单位要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每期施工任务在计划工期内安全、顺利完工;四是迅速启动防汛度汛应急预案编制及出水渠临时施工围堰填筑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检查结束后,黄泽华同志还对长江干流监利一弓堤段至江陵颜家台段江面进行巡查,实地查看了白柳泵站选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