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水利系统1个集体和1名个人 荣获市直单位“两优一先”表彰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6-30 15:19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表彰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荆州市长江船疏浚总队机械大队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省洪湖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套口进洪闸管理所副所长宋远龙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荆州市长江船舶疏浚总队机械大队在2021年河南省“7.20”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迅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星夜赶赴新乡市参加抢险救援任务。机械大队支部的党员干部发扬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惧艰险,冲锋在前,争分夺秒地奋力排涝。凭着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精湛的技艺,感恩的情怀,在河南省新乡市连续排涝救援11天,累计排涝263小时,累计排水量48.29万立方米,在湖北省派出的抢险队伍中排涝量位居第一。

宋远龙同志主要在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项目建管一线工作,组织参与《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施工临时桥梁工程洪水影响评价》《腰口隔堤工程施工2、6标施工组织设计》《穿洪监高速段箱墙专项施工方案》等审查会,参与编制审查2018、2019年度《堤防加固及腰口隔堤度汛预案》等,为后期腰口隔堤工程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同志多次被省洪工局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21年1月,参加荆州电视台《好人开讲》之“治水兴水促发展”水利专场节目,讲述个人的先进事迹。2021年12月被选举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2022年6月被单位推荐为“湖北省水利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候选人。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