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方向 先进铸就榜样

信息来源: 长江河道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2-07-04 19:01 |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现场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磅礴力量。

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齐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使命、重大任务、责任担当和远大理想。

局纪委书记马爱军宣读《中共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表彰李正明等69名优秀共产党员、周春桃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直属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等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监利分局堤头八尺弓段联合支部、公安分局藕池段支部、长江船舶疏浚总队总支委员会机械大队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晓琴,优秀党员代表李正明、魏汉元作交流发言。

卢进步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堤防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说,有人防汛一线勇立潮头,有人建设一线身先士卒,有人管理一线久久为功,他们是河道系统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本色,为党旗增光添彩。

以表彰会议为契机,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各级党组织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身体不便的老党员上门为其颁发,体现组织关怀,以此激励河道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进取,创先争优。

卢进步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我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质效进一步提升,党建“两个责任”进一步压紧,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在继承中深化发展,在巩固中稳步提高。

卢进步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是河道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底气。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在勤奋学习上做好表率,二要在真抓实干上做好表率,三要在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四要在艰苦奋斗上做好表率,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把对党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化作具体的行动,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雷厉风行抓工作,沉下心来干事业,奋力谱写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