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北闸故事” 献礼“七一”建党节

信息来源: 长江河道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2-07-05 14:29 | 字号:       | 分享:

红色六月,为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北闸水利风景区每天人来人往、门庭诺市,众多单位组织党员前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参建军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创新拼搏的红色精神。

为了讲好北闸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水情教育基地作用,北闸党支部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坚守岗位、细心接待。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防汛值守工作的同时,利用好水利红色资源,推进红色文化和水文化融合凝聚,深化水利红色资源价值挖掘,对前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单位,明确学习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场所、行进路线、时间安排,用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75天三十万人”那段非凡的“峥嵘岁月”,全方位阐释与传播水利红色资源在传承和弘扬水利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