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救援队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荆管局|发布时间: 2022-07-05 14:31 |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上午,省荆管局救援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荆管局四级调研员刘顺华、张孝春,机关党委副书记及救援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顺华同志为老党员谢圣东同志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谢老为单位作出的贡献,感谢谢老退休后对单位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江事业。

老党员谢圣东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50年来的风雨历程,表示感恩党的培养,定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党员政治本色,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救援队全体党员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单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