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 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四湖局|发布时间: 2022-07-05 14:32 | 字号:       | 分享:

6月27日,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石首市东升镇焦山河社区,进村组、入农户,听基层群众呼声,了解诉求、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首先,张卫军深入董家剅1组对口帮扶贫困农户邹建华家中实地走访,与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交流心声,仔细查看了家里生产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构成、收入来源、儿子患病的医疗情况及实际困难,仔细聆听了他的致贫原因诉求,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与陪同走访的同志研究下一步的帮扶策略。

随后,张卫军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想法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卫军提出,焦山河社区里的沈国栋革命烈士纪念广场、红军军事政治学校等革命遗址众多,可以结合“乡村振兴和“水美乡村”等水利项目建设统筹规划,依托红色旅游景点开发,打造水美乡村,形成示范效应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促进农村产业发展、绿色发展。他表示,市四湖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焦山河社区发展,勉励社区“两委”团结一致、提振信心,积极探索社区发展路子,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会后,来到驻村工作队的驻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环境,并与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