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到省洪工局调研督导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洪工局|发布时间: 2022-07-05 14:43 |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斌到省洪工局调研督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省洪工局党员干部代表亲切座谈,深入了解省洪工局开展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初步成效。省洪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成明及局直属机关党委、老干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杨斌同志认真听取省洪工局开展实践活动阶段情况汇报,对省洪工局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走访调研、落实“四查四看”活动要求、用心用情入户走访、积极开展宣讲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实践活动做到了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力、成效初显。随后,杨斌同志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填报情况,听取了省洪工局机关老干党支部的困难情况和具体诉求,表示将尽力帮助机关老干党支部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针对下一步的实践活动,杨斌同志指出,省洪工局进一步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在解难题上见实效,确保基层单位、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有回应、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