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 深入石首分局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长江河道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2-07-06 17:02 | 字号:       | 分享:

7月5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星华深入石首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最偏远的桃花山段,卢进步一行参观了防汛仓库,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办公环境,并走进了职工宿舍,了解了职工们的生活办公情况。他们还参观了三峡后续工程施工现场和五马口防汛码头,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东升段,卢进步对堤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东升段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介绍了堤防管理的经验和作法,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石首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连喜也分析了分局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针对基层代表提出的意见及石首分局提出的6个困难,卢进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对一线职工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当场拿出指导意见,尽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分局提出的难题,现场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推进,为后年石首分局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工作提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