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湖工程管理局 “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第一讲开讲

信息来源: 四湖局|发布时间: 2022-07-06 17:06 | 字号:       | 分享:

四湖工程管理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系列第一讲《迈步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本月正式开课。本次党课的授课人为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党员到场学习。

课上,张卫军围绕会议情况、报告解读、会议精神、四湖建设四个方面,对刚刚召开的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深刻解读和剖析,并对四湖水利事业发展作了殷切展望。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湖北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蕴含的思想伟力;要坚持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四湖水利建设;要提振作风状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湖“水利铁军”。

最后,张卫军号召四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四湖水利人的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四湖水利工作的显著成效为湖北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光添彩!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