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峡”网评引导活动走入石首

信息来源: 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发布时间: 2022-07-19 15:17 | 字号:       | 分享:

7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联合水利部举办的“美丽三峡”网评引导活动走入湖北石首。

来自全国各地的水利人及媒体人共同参观石首市北门口护岸段和向家洲护岸段,听取长江河道管理局石首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石首防汛准备、崩岸预警、险情抢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美丽三峡”网评引导活动由中央网信办联合水利部开展,活动邀请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网络名人深入重庆、湖北等地报道三峡移民安稳致富等三峡后续工作的成果成效,反映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等“三个环境”的水利贡献。

参观北门口护岸段

参观向家洲护岸段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