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水利系统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8-03 11:36 | 字号:       | 分享:


8月1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奉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汇报了该局近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以《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底线意识》为题,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郭奉义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是本分管领域或本单位本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四个务必”,做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表率。一是务必牢记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组织领导之责、教育管理之责、检查考核之责、责任追究之责、以上率下之责、撑腰壮胆之责。二是务必树立规矩意识,带头学规矩、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用规矩。一手立规矩、定制度,一手抓整改、抓落实。三是务必落实干事意识,要通过落实主体责任,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受到教育与惩戒,让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人得到重用,营造“清廉务实、事业有为、好正实优”的良好氛围。四是务必常存敬畏意识。要敬畏党纪国法,明白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要敬畏手中权力,要时刻牢记责任,严格约束自己,不闯红灯,不越雷池。要敬畏人民群众,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