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8-16 21:42 | 字号:       | 分享:

8月15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市直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郭奉义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派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市直水利系统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对宣教月活动提工作要求,郭奉义同志讲专题廉政党课《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必须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一要加强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树牢干事担事、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四要坚持底线思维,常态化从严教育管理干部。五要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凝聚监督整治合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警示教育会议的部署要求,用好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清廉水利机关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荆州建成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