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湖泊局开展青年干部“周末有约”学习 暨“廉洁青年”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 2022-09-09 14:21 | 字号:       | 分享:

(通讯员:杨威)9月8日上午,市水利湖泊局开展青年干部“周末有约”学习暨“廉洁青年”专题教育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中泽主持会议并对青年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志文出席会议。局机关2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监督》,并参加了法纪知识测试。新入职人员、晋升转正人员、重要岗位人员围绕政治坚定、廉洁齐家、学习思考、勇于担当、修身自律五个好习惯,开展好习惯养成教育讨论交流发言,其他学员依次围绕廉政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

刘中泽同志在谈话中强调,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要加强学习,将各项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做到慎初、慎独、慎欲、慎友。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反腐倡廉的认识,绷紧了廉洁从政的思想之弦。大家纷纷表示,从修身齐家做起,努力为荆州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9号

邮政编码:434020

联系电话:0716-813281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58

微信公众号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 网站地图